好久沒在這PO除了拜金以外的文了

從前年秋天開始 我就開始當個不稱職的農夫.懶惰的農夫 

根本沒打算賺錢 只是想學點經驗

阿爸也很支持我 給我很大的權限 

沒逼我一定要出外找工作 沒說什麼一定要出外打拼這類的話

不過外人的閒言閒語真的很多 很多人都說年輕人就是要出外打拼

我問他們 什麼叫出外打拼 老一輩的就說去工廠工作之類的 一直說做農的沒出息

我自己覺得在工廠上班不就只是面對死的機台 操作機台 用時間換來金錢 

對現在的我來說沒意義 就算外人怎麼說我沒出息 還有人認為我是找不到工作 當我失業= =

我也依舊不管他們 繼續過我的生活 謝謝阿爸的支持

 

今年春天來了 種的東西開始有成果了 雖然還不到可以採收

不過看到開花結果就無比的開心 荔枝.檸檬.芒果.跟一大推花都開了

1 

今年照樣開很大的煙火樹

 

 2

蘭花~~

 

7

庭園的盆栽

 

6

盛開的芒果樹~~

 

5

最近我在這片小田種了玉米 現在只有五~十公分高 可能要等到快夏天才能採收

到時就有收入了.......... 

3

那天下午騎腳踏車逛去玉米田 抬頭看天空竟然是紫色的 

旁邊是竹林

4     

至於為什麼說我懶惰 我到現在還沒去灑過農藥 連我種的葉菜類也都沒灑過

懶惰也是一件好事喔! 無毒飲食 

 

前陣子看到一則日本的調查 地球人最想進入哪一個遊戲世界

第一名竟然是 牧場物語  第二名是太空戰士 第三名好像是神奇寶貝

我對跟我一起看到這則新聞的弟說 原來我現在的生活是這麼多人想過的生活

他馬上吐嘲我 不過人家牧場物語的村莊有美眉 我們這啥都沒有 只有老人!!

唉~~這才是現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