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基本上都是月初在買東西

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消費 連聚餐都沒有

九月應該會有聚餐 = = 

01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刀劍神域 第9集

聽說這本是刀劍神域最好看的一本 

我還沒看 因為先看魔王勇者 這本等有空在看

最近動畫也演到快到精典的地方了 動畫版沒有照小說的順序演

是按照至今出過的本篇 外傳 番外篇 把他統一 時間整合

沒看過原作的比較看的懂 不會覺得為什麼突然跑出這東西 

 

02 

魔王勇者 第2集 

我還沒看到一半 對話類文章真的字滿多的 

現在看到前半段魔王跟勇者沒有交集 魔王的故事大部分都是回憶

勇者則是抵抗王國進攻 

 

03

破天荒遊戲 第10集

真的打算一個月翻一本喔 加油台灣東立

這集最後拉塞爾露點了= = 遠藤還問編輯OK嗎? 編輯說OK

不過他畫腸子跑出來就不太OK 拉塞爾快掛了....

 

04

晚安,布布 第9集

這集的內封很特別 就是右邊那張圖

上面寫滿一堆字 每段文完全湊不起來的 結果那些文原來是裡面一段布布的內心文拆開重組

中段整本有點變成傳教文 不過內容很好笑 根本就是邪教徒

後段有段滿好笑的是那句 自從那天晚上小野寺布布就死了!! 

翻頁卻看布布在駕訓班把妹 自稱阿拓 布布最後捨棄不當文青改當潮男 變的非常輕浮

最後遇到他的初戀對象 愛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裡腦中出現一堆朋友的臉 

 

05

鎮邪甲冑~劍獅 第2集

原本想說台灣畫家的通常都出很慢 這本卻算滿快的

第二集也不錯看 只是我還是不習慣看到角色名稱是中文三個字的

尤其是看到中國姓 就覺得怪怪的= =

多多支持台灣的漫畫家!!!!

 

06

心靈創傷 量子結晶 第2集

第二集就出現大魔王了= =

主角這邊也藏一個強到不像話的 感覺跟一頁書差不多

出場不能打太久 放大招後就要休息一段時間

 

07

這樣算是殭屍嗎?  是的.都是你的新娘 第2集

出滿快的 這集也幾乎都是卡通版第二季作過的

死靈法師發燒篇

 

08

被埋葬的黑闇少女 第4集 END

完結篇了 結局還不錯 雖然很老套 

 

09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第2集

我終於把整套買齊了 這集是天然呆學生會長蘋果醬!!登場篇

 

10  

貓用泌尿道處方飼料

我家的黃小喵之後都要改吃這包

價格真的很貴= = 是他原本飼料的三倍

 

靠存款過活也差不多快到極限了

該是出山的時候了......

這樣才能早一點朝四千本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