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拜金比較多一點 而且還有一場音樂劇

還是有控制在範圍內....

03-01

 

擊鐵的黑腕 第一.二集

文在這裡

 

03-02

狼與雪的孩子 第一集

文在這裡

 

 

03-03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第三集

送那書衣沒啥用處= = 現在網路上的我已經不看

這本也剛好到我看到的部分 之後看就不會覺得看過無趣了

 

03-04

退魔使者 第三集END

完結篇啦~ 好短才三集

 

 

03-07

生化禁區 第四集

出現人類了耶~~~ 不過感覺超怪的= =

 

03-08

信長的主廚 第一.二集

文在這裡

 

03-09

搖滾宅男 第一.二集

文在這裡

 

03-10

天神聖衣 第三集

又出現一隻小隻的.....感覺兩個長的很像..就封面那兩隻

不一樣的就頭盔上的骷髏頭一個有眼鏡一個沒有

 

03-11

天才麻將少女 第十集

原本還想說上一集第九集側邊是九筒 那第十集會是什麼? 結果是空白

失望...... 第十集沒啥爆點 為第十一集鋪路 等巫女大爆發跟咲開始進攻

 

 

03-12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OVER HEAVEN

文在這裡

 

 03-14

琉神 Mabuyer 第二集

白癡特攝劇第二集 多了新的女壞人 這好像是特攝劇的慣例

裡面有段很白癡 怪人把東西變成無法合在一起 連炒菜都會自動分開 = =

這啥怪招.....也就是世界上沒有炒飯 沒有炒青椒肉絲之類的... 好恐怖的招

最後也出現正義一方二號....

 

03-15

GRANDEEK ReeL雷神妖刀 第三集

這集就是拆穿被妖刀控制襲擊她們的人到底是誰 當然很好猜

還有路克的心理 他開始意識到 提亞對他來說是什麼? 他又是提亞的什麼?

_

03-22 

相機女孩漫遊東京 第一集

文在這裡

 

03-23 

新重機人間 第一集

文在這裡

 

03-24 

魔王勇者 第三集

這集開始 魔王跟勇者這兩位情侶開始分隔兩地 魔王在人界 勇者去魔界

兩個人見面次數越來越少 勇者雖然會瞬間移動的轉移魔法 他卻在這半年內沒有回來看魔王一次

因為勇者想太多 他總覺得魔王很忙 過的很充實 不需要他 他也只是魔王需要時才會被呼喚的存在

最後在女僕長的開導後 勇者才出現 當然被魔王罵的要死 哈哈

所以人還是不要太聰明 想太多不好 跟著感覺走?

 

03-25 

新東京特警隊

我又被騙了... 以為是大暮維人的新作品 原來是舊作換封面再出版....

而且這本我買過了......

 

03-26 

氷菓 第一集

文在這裡

 

03-27 

新機動戰記鋼彈W 敗者們的榮耀 第三集

按照五小強下去排 這集封面當然是特洛瓦 跟重武裝鋼彈

右邊是內封 是特洛瓦的小丑裝扮 很憂傷的小丑 

他也是W裡面我第二喜歡的角色 這集故事就是五小強到齊 又被設計....

傑克斯開托爾吉斯衝入殺了仇人 戰爭開始.... 

 

03-29

機動戰士鋼彈UC 「帶袖的」機工長是詩人 第一集

文在這裡

 

03-21

雪與翼 第三集

小翼抓到偷了雪薩克斯風的兇手 在碰觸的瞬間超能力出現 讓他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兇手的可憐.... 他又陷入一個麻煩了...

 

 

接下來二手書啦 這次有去逛二手書店找到幾本想買的書

03-20 

最終兵器少女 外傳

這本是高橋真的最終兵器少女故事裡面其他角色的故事 跟一些同時段發生的事

很好看喔! 

 

03-16

機械女神

我這年代的小孩應該都知道這部動畫 小時候很愛看 小男生特別愛 哈哈

有看到整套的漫畫就買回來收藏 回味 因為故事也忘的差不多了

這本也是在探討 如果機器人有心 會自己思考 那算人還是機器?

那時期還挺多這種題材的 譬如最有名的攻殼機動隊

 

03-17

機動戰士鋼彈OO 

鋼彈OO的漫畫版 OO是我覺得近期鋼彈比較好看的一部了= =

ACE真的爛到爆 我還重頭看到尾浪費時間

 

03-18

自助洗衣店的怪人們

這本我以前買過啦 當然有看到就收回來~~~

 

03-19

這本書

黃俊郎的書 這本已經絕版了......很久以前我就有想買 可惜當時我住的附近書店都沒有賣

當時的我也還沒開始用博客來買書 也沒想過要跑大書店去找(因為懶)

買這本的前幾天才跟S討論到這本書 過沒幾天就讓我在二手書店找到 好巧~

其他幾本 有看到我也要收~~

 

03-13

Atoms For Peace / AMOK

文在這裡

 

03-30  

Uptrend春光-樹影(筆袋)

我買了一組色鉛筆 所以也買了新的筆袋來裝它們

我筆袋好像越買越花= =

 

03-05 

converse 基本款

跟S去逛大遠百時用公司發的禮卷買的 誰叫那禮卷很難花= = 

才發一千塊.....

 

03-06

OZ-13MS EPYON艾比安戰魂

文在這裡

 

 

這次的拜金記好像都用連結的= =

因為我又開始在PO書的文了 

 

PS:三月我過的滿充實 很開心 

     期待四月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