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藉口真的很多
我只能說 我們這次真的太傻太天真
才會想去相信你這個比放羊的小孩還厲害的人
 
我只慶幸
再聽你的藉口的日子
已經剩三天了
 

你的藉口
 
火車系列
 
火車誤點
火車時刻表改了
火車半路停駛
火車沒有這個時間的車

家人系列

姐姐小孩沒人照顧
姐姐把我的機車騎走
姐姐要我幫忙家事
姐姐要我修電腦
爸爸要我幫忙
爸爸跟姐姐吵架我要調節
家裡要搬家 只有我能搬
 
其他系列

工作太累
工作很忙
電腦壞掉沒辦法趕東西
電腦被姐姐佔用 作業沒辦法做

你的藉口多到數不清
如果你真的做不到 
就請你不要拍胸脯保證

我已經受夠了
別在跟我有瓜葛
也別想在依靠我

以後
我們應該也不會在見面了吧
你就繼續去喊你的
 
(」゚ロ゚)」~~~~狼~來~了~~~~   



 言い訳(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