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聊天
他說
他最近畫了兩張畫
要拿去投稿

我說
你還要投稿喔
你沒一次中的ㄟ

他說
這次畫風有改
比較不一樣

我說
你終於妥協了嗎?
要走主流畫風?

他說
沒有 只是換另一種風格
總之先試看看在說啦


回到家 我跟哥說 他又要投稿了
哥說
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
其實還挺羨慕他那股傻勁的
想靠畫圖來生活的傻勁
哪像我們 看清了現實 放棄了夢想


這時電視剛好在播某歌唱節目
裡面參賽者正好唱到一首歌
我不會飛
我不會飛 但我慢慢的走 
 有點寂寞 但我努力的過
 需要時間 恢復傷口 
 快樂的事    一定還會有  
 我不會飛 但我渴望天空 
 有一點風 但我並不想躲

以前我常常哼這首歌
有多久沒有唱起這首歌了
或許就跟我忘記夢想的時間差不多吧

現在的
 不能飛 
 我還渴望那片天空嗎?

希望他投稿順利錄取


久々だけど変わらず(雖然這麼久了 不過仍然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