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了大盒的
真呂蒙.甘寧 強襲水軍組

前陣子出的天玉鎧孫權也是大盒的
滿想買的 不過我已經買過猛虎裝孫權了
這次這組 我只喜歡真甘寧
他也是我很喜歡的機體MS-18E肯普法
呂蒙的MSK-008迪傑 我就不怎麼喜歡
可是他們兩隻是沒有單售的
只好買整組的 反正我都說要收整套無軍了

零件很多 到86號

呂蒙組好後
他的眼睛是敗筆 = =
貼上貼紙後 蓋上透明套件
整個紅色變霧掉 根本看不出眼睛在那
不過他比我原本預期的好看很多
金邊滿多的 左肩甲上端應該要綠色的
可惜我沒綠色漆

甘寧組好後
帥!! 還有鈴鐺 跟頭巾
左手還有一個鯊魚

上他頭巾的顏色很難上 
其他大至上都組的很順利

水軍眾&戰船
高性能葛克 - 薩克改 - 茲寇克E
他們三隻是一體成型的 關節不能動
戰船還可以分解成很多東西
可以變成前線基地 跟水上摩托車
 
吳軍大結合
缺一隻孫堅 不知道會不會出
外傳的周泰也不知道會不會重出

這次順便買了白色漆
原本打算把周瑜上色
又懶病發了 一次組太多很累
下次在上色吧

希望孫堅會出 不然我就缺一隻GP-0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