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都累的要死
休假還不好好休息還跑去打球
一早就跟璟~柏青哥~三個人跑到市區去打球
跟良~癡漢~文哥他們會合後就開打


一大早就一堆人 誰說人都跑去賞花
直到快中午人才比較少一點

很久沒打籃球 卻感覺都不會累ㄟ
好奇怪 體力變好了?
搞不好我塵封已久的龐克裝又可以拿出來穿了?

打到中午 肚子餓了 決定去吃石頭火鍋燒烤

基本上我只吃燒烤 火鍋根本沒動
高雄這間石頭服務很不錯
我們點了一盤蝦 原本璟打算要剝殼
柏青哥卻叫他不要剝 說可以請店員剝
就把店員叫來剝= =
不過我覺得那個店員很可憐 感覺她好像被叫來罰站剝蝦
店員剝好後跟我們說聲謝謝 我剛好站起來夾東西
我就跟他說謝謝 雖然我不吃蝦

之後有店員過來詢問對客服滿意嗎? 我直接跟他說很滿意
這時璟跟我都想到上次在逐鹿炭烤遇到的白目店員
我問璟說為什麼當時 沒有店員來問我們滿不滿意
如果來問我一定說很爛

吃完後整個超脹的 下次放假有機會在出來玩吧
弟兄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