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沒到八月 就有人買來生日禮物給我
這個人 就是......
小誠誠....
雖然我幾乎沒在過生日的
不過收到禮物還是很高興
重點是 收到喜歡的禮物
知道我喜歡什麼 要送我什麼的人也沒幾個

這次他送給我的東西 剛好符合兩樣我喜歡的元素

假面騎士SKULL
不過.....他還在盒子上面給我塗鴉跟寫祝賀詞
是不會寫張卡片喔 把整個漂亮的盒子都毀了

當然馬上組裝
這隻是MG版的 零件多到爆
上次組MG版的模型 好像是N年前的紅異端鋼彈了
組了很久之後   
終於組好
很大一隻 
還有皮箱

帽子拿掉是大光頭 

W系列的假面騎士都有的圍巾
組這隻最麻煩的就是手指頭 要一隻一隻組
可動性也很高 算是很優的模型

謝謝小誠誠送我的提早到的生日禮物
我生日那天還會有人送我一份更棒的禮物給我
我從來沒有這麼期待我的生日過
 
 謝啦!! 這位
認識十幾年還不會寫我名字的朋友 
我最囉唆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