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組模型了
今天去紅色慧心逛逛 發現這隻出SD版了
雖然我不是很愛飛翼鋼彈 
鋼彈W的我比較偏愛死神&沙漠鋼彈
看他做的不錯就買來玩看看
BB戰士366 WING GUNDAM XXXG-01W飛翼鋼彈EW
 盒子做的很帥 很厚不長

未組前

組好後
這隻 我沒有重新上色的動力 雖然他的黃色很醜
我也還是懶得重新上色
畫墨線就很累了
看說明書上有圖 這隻還可以變型 懶得變= =

這隻有很多新的組裝品 
像手部就跟前一隻的不同 零件顏色也直接分好 
 沒有之前的那麼多要自行上色的地方

翅膀也做的不錯看 只是很多地方我懶得塗色 直接貼貼紙
就是紅色的部分

只是這隻的價格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