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很想組船&軍艦類的模型
 前陣子一直買SD鋼彈 這次終於買了這隻
R.M.S TITANIC 1/700th Scale
鐵達尼號!!!
因為上禮拜父親節我沒放假沒辦法回家
這禮拜跑去買這隻模型來送我阿爸
我阿爸很愛船 尤其是大台的
我沒辦法買真的船送他 只好送他模型
而且是自己組 總不能叫他老人家自己組吧!

 零件超小超多 而且幾乎都要用黏的
還要用鉗子夾

我自認為自己手很巧了 組這隻還是組的有點手殘 手還會抖
 
完成~~~~
還滿大隻的

我還給他上色 真的有夠累

小零件很多 不過我沒有牽線 
 如果在加牽線一定更難
船尾的螺旋槳 金光閃閃

在兩小時內趕工出來
因為放假的時間有限 不想拖到下禮拜才給阿爸

話說拿給阿爸時 他竟然一眼就知道這隻是鐵達尼號
還跟我說一堆鐵達尼的事 不是電影的事喔

希望阿爸會喜歡
父親節快樂!!

下次有時間 我在組新的船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