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走進電影院是什麼時候 我已經忘了
N年前了吧? 
這次迪迪邀我一起去看國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幾個月內 因為當兵無聊
學弟拿了九把刀的殺手借我看
基本上我還是不喜歡他的書 殺手還算OK看
六本只有一本看不下去 
原本是打算等出DVD在去租
這次有空 就陪迪迪去看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 比我預期的好看很多
雖然之前就聽別人講過結局
還算有梗 這天明明非假日
人卻多到爆 買到票時已經是做第二排了
不過 我剛好座在正中間 
前面完全沒有人擋住還算不錯啦
要進場時工作人員喊  
看女孩的請往裡面走 看女孩的請往五號門走
看女孩? 好怪的說法 後面也傳來其他人的聲音
說 為什麼不是說看那些年的

劇中裡面很多打手槍鏡頭
演的很誇張 很多片段真的會勾起年少的回憶
結局也算OK
是部滿好看的電影

出戲院後 迪迪跟頤都說結局不是HAPPY END
 覺得可惜 我是覺得不錯啦
感想就是 天時 地利 人和 很重要
很多時候 錯過那個時間 錯過那個地點
就無法挽回了 後悔也沒有用
真愛往往都是這樣錯過


 回家的路上
我想起了以前的事
想起了她最後遞給我的信
信上說:
有個小秘密 想跟你說
這是最後的聖誕節 
 所以跟你說最後一次聖誕快樂
and新年快樂! 
好好珍惜時間

我有珍惜時間嗎?
我知道現在的妳過的很幸福
我也會祝福妳 永遠幸運快樂

下次機會來臨 我會把握注機會嗎?
不在讓機會溜走 不在讓自己後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