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終於都用好了
也很多人把我家當成觀光景點
在蓋的期間就都多人來參觀了

來參觀我房間吧!

衣架跟床還有一些書跟模型


床頭櫃上的書寫CD跟模型
CD架裡面只有一片是我的CD = = 陳綺貞的蜉蝣


電腦&桌子 旁邊還有PSP遊戲跟一些書


還有我的鐵達尼號


床上還有一隻貓 他常常霸佔正中間

我房間基本上家具都是黑色 不是黑色也是暗色系的
誰叫牆壁太白了
我爸又不準我像以前一樣貼一大堆東西
東西還很少 以後會慢慢增加 
稱這時候享受空曠的房間也不錯


我弟的房間
整間和式風 

實木地板
因為我阿伯是做木的 所以材料費全免
只要付工人薪水
我弟要明年1月才會回來 所以他房間很空


房子蓋好了 也要開始新的生活
這段很感謝忠叔 自己的叔叔做土水的房子交給他蓋

謝謝他幫我們蓋了一棟漂亮的房子
謝謝進伯 他的木材
謝謝所以關心我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