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之門フロンティアゲート  
也有人翻譯成異域先鋒
是KONAMI 與tri-Ace擔任開發的在PSP出的RPG遊戲
一開始聽很多人說他跟魔物獵人很像

去官網看預告跟圖片介紹 起初還真的以為很像
接任務 打怪 收集道具做裝備
後來實際玩後才發覺 完全不像.......
一個是動作遊戲 這款是典型RPG
相像的地方只有模式差不多 一樣要接任務 一樣自己做裝備
一樣的有網路連線模式 
 
 石雕像上那兩尊就是傳說中的開拓者 在一開始的動畫就有介紹 
故事大至上就是主角擔任[開拓者]去開拓未開發土地或路線
路上有許多兇惡猛獸 所以要找一位搭襠一起才能接任務
搭擋有滿多位可以選的 武器也很多種
這次我玩雙劍 跟玩天啟之王時一樣角色選女的名字也一樣
只是一個是用漢字一個不是

我的搭擋1號 マリアシャルテ 

 マリアシャルテ拿長槍的大小姐
 一開始只能接小任務時 他會一直吵說 
 我當開拓者並不是為了接這種小任務打這種小怪



換裝備 小可愛&蝴蝶結
 

跟他打的第一隻王 恐龍?
打完這隻她大小姐心情就好多了

之後在路邊遇到昏倒在地的フォルカー
主角卻把第一次見面的人就帶回家

這畫面是醒來後看到主角時 我當時剛好帶眼罩
當獨眼龍
 
之後我就暫時換搭擋 換成ディジー 鐵扇公主?

我把他裝備換成拿鐵扇穿小可愛 

我也要換裝備

天使裝 有翅膀 頭上還有光環


在街上跟魔法院的小人跳踢踏舞


她的任務跟次世代英雄レインヴァルト有關  一開始還說要去打倒他


目前打了最難打的王 龍叫啥名字我忘了

公會門口有個記者他會委託一些尋找UMA的任務
我到現在只接了一個來玩

UMA 都是王等級的


雖然不難打 只是懶得接



這遊戲搭擋很容易走路卡點 = = 
 

大蛇~~ AP太少 一開始苦戰


解決....
 
之後在任務的路上遇到 次世代英雄レインヴァルト 
ディジー  就跑去挑戰  
下場當然是.....

直接撲街= = 
 

之後就開始鬧脾氣 誰叫他是傲驕系的 連配音都是釘宮理惠能不傲驕嗎?
 
 到這裡就暫時不能跟 ディジー 搭擋 所以我又回去找
マリアシャルテ 
換回他後遇到一個以前委託我們接採藥草小任務的女孩
他一直謝謝我們幫他找到藥草好讓他救他家人
這時大小姐才感到原來小任務也是很有意義的 也是可以幫助人的

 終於放下姿態的大小姐 還說我是他的朋友

之後事件進行到ディジー 又決定在一次挑戰 レインヴァルト 時又可以跟她搭擋了
不過這次不一樣不是直接PK他 是比誰先打贏魔王
所以又回去跟 ディジー 組隊

好懶得練等級 = = 
為什麼這款不是動作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