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就是今年我最期待的書
當然是因為作者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
[淺野一二O]
2.jpg  
這本的主題是〝青少年的愛與哀愁〞描寫90後的世界觀
從一對住在海邊小鎮的少年少女,來窺伺許多的社會問題,鑰匙兒童、
城鄉差距、學校霸凌、青少年的價值觀、性愛觀、升學壓力等等.....

當然這本是限制級的 
只是這次很讓我意外的是 某書局竟然進了一堆 
還把這本擺在顯眼的地方賣
從以前淺野一二O的書 在高雄很少書店會進那麼多
而且還擺在一進店門就看的見的地方 

我弟看完這本的感想是 淺野還是一樣很愛畫那個東西 儘畫些怪東西

我看完這本第一集 覺得他有點像[惡之華]雖然劇情不一樣
但是給人的感覺差不多 女主角小梅也把男主角磯邊當成大仁哥使用
這集最特殊的一幕是 磯邊在房間裡拿一個叫作[アナルポーイ]
上面還註解:只要掌握這根.就帶你前往新世界
至於這東西是什麼 有興趣的自己買書去看吧
這本我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