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動我的邊境之門了 有點膩的感覺
因為最近新遊戲出一堆 就跑去玩新的
我真的是喜新厭舊啊~~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現在我關卡過到幾乎沒有新劇情可以走
要有新劇情又必需換隊友 換隊友又要重練
太懶了 所以有時間就解一下任務

ディジー的任務劇情 
打完王後太大意 沒注意到有怪從後偷襲 突然有隻劍射過來解救
 

レインヴァルト又出現了


很臭屁的說了一些炫耀話就走了 他的褡檔留下來幫他說話
之後回城裡就發生レインヴァルト跟他搭擋拆夥 之後他的搭擋也不見了
劇情就卡住在這了 要有新劇情可能要繼續走下去吧
所以我開始拼命的開拓邊境 = =

開拓新地區~地底遺蹟
這裡很麻煩 只能一次攻擊 不能接段打

香菇王 長的很可愛 也不強

之後到雪山打王 這隻蛇 

一樣不難打
 
雪山的紫色小九尾妖弧
 

雪山過後開拓的場地 冰河世界 = =

這裡有隻超大的九尾妖狐 打不贏他 他比我現在遇過的王還強

冰河的王 會飛的章魚?

我忘了這是冰河過完的土地還是那了? 老了健忘了

 之後跑去溼地打倒新小王 看起來跟打起來都很弱的螃蟹
 

又開拓新場地
可是劇情依舊沒出現 = =
所以我跑去換隊友 換成日本劍客

因為可以跟他換裝備 所以就拿到我沒辦法做的刀
這樣我就有刀可以玩

有新劇情 可是他等級真的太低 只好繼續找 ディジー 


跑去沙漠打這隻王 他的髮型很帥 阿立故的髮型
 我真的很愛在王面前吃便當

簡單獲勝 吃便當補身有效喔
  
毒林的小王 看起來就很邪惡 不過很弱


終於來到這裡 ドゥラニル神殿


新開拓地~這裡~火山?

這隻是我打過最帥的王 
最近把ドゥラニル神殿給過了
打到這裡好像要破關了
突然好像連上網路打= = 
不過~~~出了超級機器人大戰Z再世篇
就又放著這片不管了
等我有空在來把他破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