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玩機器人大戰
4月5號出了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再世篇
他叫再世篇 所以就有前篇或後篇
前篇破界篇 我沒有玩 
原因是我弟在玩 還有當時我暫時對機戰冷感
畢竟他也是我從小玩到大的遊戲之一
這次好像是機戰20週年 
也就是我6歲時他就有了
這次的重點是鐵人28跟超時空要塞7 巴薩拉

這一次我比較喜歡的超級系機體
六神合體跟斷空我
六神合體我沒有很認真練他 誰叫他太麻煩還要等氣力夠才能合體
一開始要用那隻小隻的打 就不太常讓他出場
斷空我是一直用到最後 

還有幾乎每一次都會出現的魔神Z(無敵鐵金鋼)
玩到會膩所以不練他
不過他的小王這個雙面人妖竟然本人出來打機器人 當他是東方不敗喔!

這次我走的主要路線是天元突破.超時空要塞.鋼彈OO
因為這些是我比較喜歡的作品
陽子也本人出來打 = = 跟卡通一樣老師身份打顏面

超時空要塞最恐怖 = = 魔王巨大蓮花 1/4地圖大


我最喜歡的機體還是SEED的真飛鳥(廢鳥)命運鋼彈
他精神有魂比阿斯蘭還強 必殺技跟神威鋼彈一樣的那招石破天驚拳一樣在

廢物主角 很多場合不能讓他死
所以他我也是練成最高等級= =

最終話大魔王一樣是廢物 破界王
都是第二部再世篇了為啥最終大魔王還是他


破關後主角在還他的欠款
最後算一算還是欠一大堆
所以應該還有第三部 繼續主角的還債之旅

機戰Z最有看頭的我覺得是鋼彈W對上鋼彈OO 雖然W劇情基本上跟魯魯修一起
賣點在W跟OO的兩個沉默不多話的主角跟兩個公主女主角
莉莉娜跟瑪麗娜的對話
破關後她們兩在加上娜娜莉的和平對話
W.OO.魯魯修這三部卡通的公主名字都有莉跟娜 = =

最後希洛對剎那說~你超越了鋼彈
剎那爽的很 (誰叫他一直說自己是鋼彈)
 
我破了第一輪 之後我弟要接手下去玩第二輪 
我辛苦練的機體跟駕駛員 他直接拿去玩不用練> <
玩機戰真的會熱血起來 難怪他可以撐20年
機戰迷不可錯過的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