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這次要聊最近的鋼彈作品AGE
最近演到第二部快完了 我才想到要介紹他
很簡單~ 因為第一部超級爛
本來就不看好AGE 因為畫風太爛 太偏兒童
我是一邊笑一變看完 每個禮拜都期待AGE到底可以爛到什麼程度
最有名的就是第7話
 

明明在地上跑腳卻沒碰到地 
第一部很搞笑的結束了
主角的女友被敵人加自己殺掉 所以他只好跟愛慕他的青梅竹馬結婚
生的小孩就是第二部的主角アセム 他自己當上軍隊的總司令
開始為他復仇之路邁近 他兒子就去幫他開AGE2殺敵人


AGE2也出過包

注意看上面 ウルフ 的手指方向
 
AGE2 我覺得劇情好很多了 竟然能讓我有小感動
就是26話ウルフ死掉的地方 
ウルフ 死時對アセム說
ウルフ:「Xラウンダーでなくてもお前はすげえ奴だ…」
ウルフ:「オレ以上のスーパーパイロットになれ…期待、してる…ぜ」

看到這裡我小感動了一下
如果你有看過鋼彈應該都知道裡面的主角或是強者都是特別的人
(新人類.調整者.異變者之類的)
這些主角都是強到爆而且都是會感應能力或是預知能力

AGE裡面的X能力者也是 第一部的主角是X能力者
第二部的敵人幾乎都是X能力者 不過第二部的主角アセム卻是普通人
アセム一開始很想變成X能力者 發現自己變成X能力者的機率是0時崩潰
之後 ウルフ 開始訓練他教他一些事 要把他培養成比自己厲害的駕駛員
比X能力者還強的普通人 結果直到 ウルフ 他以身救了 アセム 
他才覺醒 成為  スーパーパイロット 超級駕駛員
其實~~我看到 アセム 喊出 俺はスーパーパイロット、アセム・アスノだああああ!!
我狂笑個不停~~

這次看完27話 真的覺得AGE2還不錯啦
有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人死了
還有敵人玩自爆 可惜AGE1沒爆

這個AGE2突破大氣層降落地球後剛好是夕陽
我覺得這場景很眼熟 不過也很讚!!
鋼彈AGE2也比AGE1的機體好看多了 = =
看了下集預告アセム好像把他的AGE2漆成全白
是在學 ウルフ 要繼承他白狼的稱號嗎?

題外話
話說這次還有一齣讓我爆笑的動畫

天才麻將少女 咲 阿知賀編
扯到讓我爆笑 第一部我已經重頭傻眼到尾了
我弟說他們根本不是在打麻將是在玩超能力
每個人都有超能力看誰比較強 誰又剋誰
譬如本篇的女主角 咲 他的絕招就是槓上開花
其實阿~~~這也是我的絕招

偶爾玩玩神來也麻將 我最常用出這招
好久沒玩了 因為看了這齣動畫跑去小試身手
一樣""槓上開花""啦
要不要打麻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