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終於出了


SD鋼彈 BB戰士 Legend 傳奇列傳 370 騎士鋼彈
這隻300以內就買的到
誰叫SDX系列貴到爆 我買不起 = =

零件還算多 眼睛貼紙有四種 
不過原廠銀色真的很醜 根本就是灰色 = =
所以我用了一大堆銀色顏料重塗


素裝
關結可動度滿大的 還可以換眼睛 不過只能貼兩種
所以我選一個正常的跟一個向旁邊看的
 


組好嚕
真的很帥!!! 又懷念
在我小學還是中學我曾經也買過騎士鋼彈 還有買PS遊戲那隻
他能重出真的太讚了啦!!
 

背部
有披風~~~ 披風還能上下動 也能向兩側轉動


側面
長槍~~帥啦!!


面罩可以放下來
不過不怎麼好看= =


人馬狀態


我弟說為什麼不讓他騎馬就好
硬要讓他長馬腳
這問題就要問萬代啦
頑馱無也超多隻都會長馬腳的


下次要出武者了
期待!!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