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年來動漫很愛擬人化
之前的義大利就是把國家擬人化
這次這部うぽって!! 槍械少女!!
是把各國的名槍擬人化
擬人化的動漫基本上我看不太下去 
有點像是在解說 敘述 
這部是反正無聊加減看 直到第五話

出現啦~~~ 台灣產的槍 T91 卡通化
對手是主角群之一的M16 
主角芬子在聽M18介紹T91 說這把是參考M16所製造的
M16就跑出來講根本不是參考 是盜版!!
我記得我的水彩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
"創意"就是99%的抄襲1%的改造
台灣可是把這句話徹底的發揮


射擊姿勢~~ 因為是東方槍所以角色就是黑髮


裡面有強調T91的特性 伸縮槍托 這圖就是他把槍托收起來


提槍快跑前進.... 這畫面只要你當過兵 拿過這把槍的應該都會很熟悉


因為T91在這部動漫裡面不是主角 當然打不贏
主角必勝咩 所以被打到特別的地方 伸縮槍托毀了


之後就是中彈輸了 還是輸給卡彈的M16
正版還是比盜版強 
不過我覺得不錯了啦! 
在這集裡 他把T91弄的還算強
至少不是被秒殺的爛槍
還把M16逼到最後
T91還算好槍啦!!
之後還會不會出場= = 
我想可能性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