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一到 馬上就出門啦
不閉關了.... 一出門就是找山賊去拜金
因為新的BB戰士武者頑馱無要七月才會出
我就開始找舊的來玩 
 

BB戰士 249  武者O傳 武侍丸
這隻帥ㄟ... 武士....


零件還是一樣少 一百多塊的差不多就這樣 還沒半個電鍍套件= =
看一看超多地方要補 也一堆地方要上色 光看就覺得累.....


輕裝
腳超短的 眼睛可以直接變換這點不錯


 

組好完成~~~
總覺得他的臉太寬= = 


左肩上寫個"知" 還插一隻苦無 
你到底是忍者還是武士.......


我比較喜歡把眼睛用成這個冒火的


只擺一種姿勢....
誰叫這隻可動超差 腰部也不能動 有趣的是他的手的接頭是一般腳在用的接頭
手腳反過來的 所以手能動的弧度比腳還大


還算OK的一隻 只是組完好累
我頭也痛起來....

話說在買模型時跟山賊提到顏料的問題 說到我買的那廠牌的漆很容易乾
我要組時發現..... 我紅色漆真的乾一半了= = 完了
下次還是買田宮的好了...

最近看完UC獨角獸第五集 看他發光的樣子 突然想把我的獨角獸拿去暗處點小燈

就變這樣 
下次夠閒來給他裝燈好了.....
題外話~看完UC獨角獸在去看鋼彈AGE真的會覺得AGE超爛的啦!!
我等AGE的黑色骷髏鋼彈出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