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我倒楣到不行
可能跟大雄有得拼 不過大雄還有哆啦A夢
我雖然也有隻貓 哆啦喵夢 
不過他不會變道具出來給我用

10月我的愛車SV 就去機車行四趟了
根本就是一個禮拜去一次
莫名其妙停個車 車子竟然會倒 
倒下瞬間壓壞煞車握柄
台南~高雄兩天就往返一次
兩個禮拜就要換一次機油 輪胎也是差不多又要換了

我有鎖機車中柱的習慣 因為常常被亂移車
害我被開單或是拖吊= = 
我住的地方那幾個白目小屁孩很愛移我的車
這次我的中柱竟然被他們移壞了 整個卡住
假日還沒有機車行有開的 只好跟管理員伯伯借鐵鎚
直接把中柱打進去 

要不然我回不了家了.....

騎在阿蓮的路上竟然皮帶斷掉 還給我斷在荒郊野外
為什麼不讓我在阿偉家附近斷掉 這樣我還能叫他載我
牽車走到一半 遇到一個好心的人 說要幫我推車
拖到機車行 又沒店家開 跟附近店家詢問
老闆說他要幫我去叫還有開的機車行來幫我


SV被解剖了......
這間店原本也沒開 還特地幫我 真的很謝謝老闆


我終於知道拓海的86跑贏須藤的EVO後縮缸輸掉比賽的心情
雖然我斷的是皮帶 好險沒縮缸
 

這個月真的問題一大堆 光機車的問題就夠我煩的了
也遇到很多善心人事的幫忙 每件事都順利解決
所以該說幸運嗎?
 
還有公司的問題 會不會被裁員啊......



每年慣例五月倒楣 現在是要給我變成每五個月會倒楣一整個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