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是遊台南
我要出門時我哥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台南 
他說:你昨天不是才從台南回來 怎麼又要去台南 你昨天到底回來做啥?

我說:我昨天是從台南回來又跑去高雄 當然回家睡覺 = = 


第一站: 阿堂鹹粥
來這裡吃早餐 看到菜單才知道 他全部是海鮮粥
這叫我怎麼吃....... 過敏兒真是麻煩....


唯一能吃的 香腸 菜單上發現上一位客人留下的字寫
香腸不好吃的字 我吃了一小塊 該怎麼說.....普普啦!! 
重點是吃個粥竟然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叫我下次再來吃 打死我也不要 我寧願去買丹丹漢堡的粥= =
 

第二站:保安路米糕
因為我沒吃粥 S就臨時決定吃這間 讓我吃早餐


'
米糕
我忘記跟老闆娘說我不要肉鬆 竟然他加了我就只好吃
吃了我才發現他是魚鬆...... 到最後我還是吃到了海鮮類.....
不過米糕滿好吃的 加魯肉汁的米糕


第三站:二空樹屋
在這裡小迷路了一下 跟一位外籍新娘問路 他竟然方向完全報反
左轉報成右轉 右轉報成左轉 還是你們國家左右跟我國相反?
問了附近居民才到目的地....
照片上面那三張圖 黃色是用BB彈貼成的 橘色是耳塞 紅色好像是摔炮


我很喜歡樹枝縫隙透過來的光 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外婆家也有一台這個 


人力發電機? 

有面牆上有很多許願簽
幾乎都是反攻大陸之類的願望
我卻在裡面看到這張

鋼彈模型!!!
這不是我的願望嗎!! 


缽中的神明們


在小廟裡的便便阿格尼博士


樹上掛的相片寫著ROCK 老杯杯你也很ROCK喔


在挑選腳踏車被偷拍!!


我是書法大師!! 亂寫一通
教過我的兩位水墨大師 我對不起你們 >///<


第四站:保安車站
來這裡主要是買永保安康車票
不過...我沒買....因為我就住在永康車站附近 = =

想買早就買了....

 
第五站:公會堂
走到這裡 我已經快睡著了....


走出門剛好被拍到.....


型與形攝影聯展
滿有趣的展 


第六站:甘單咖啡館
快睡著了來這裡喝杯咖啡吧!!


這隻店狗很愛我 一直把頭靠在我小腿
愛撒嬌的狗 他應該不是叫小黑吧? 不是所以黑狗都叫小黑


看到這窗戶 有種熟悉感 我家窗戶也是這種的!!


我點的冰卡布奇諾
不錯喝!!


第七站:蜷尾家甘味處
排隊排的很誇張 排到巷子裡面還一大排
跟我上次平常日來差很多....


平常日.....


在排隊時往上看到的住家風景


 


坐在路邊吃冰被偷拍
走到這路口時我就有看到旁邊桌上擺著煙灰缸
我就決定把甜筒紙折成紙鶴為他祈福 
因為等等你一定被一堆人丟滿垃圾

題外話:我有個怪習慣 會把糖果紙折成紙鶴.....

看到照片我才注意到我紅色頭髮退色退好多...... 又該染了嗎??


第八站:藍曬圖&神農街


它紅的 所以叫紅曬圖? 


神農街
我如果轉職應該也要來開一間這個


第九站:阿明豬心冬粉
我們時間還沒到就先去坐著佔位 不然又要排隊排很久 整天都在排隊就好
雖然還是等了半個鐘頭.....


店家小小老闆很認真在打電動
讓我想到前幾天跟山賊去逛街 我們一起有感而發的事
現在的小孩子一出生就是觸控高畫質時代 
沒有經歷過任天堂..點陣圖...該說是幸福還是不幸?


綜合內臟


豬心冬粉
冬粉超少的..... 根本吃不飽


吃完就跑到隔壁吃這攤 我不知道這間店叫啥名字


這時候我又覺得過敏兒真是的大麻煩....
吃完後 就是送我回車站牽車
因為時間有點早 我在附近小逛了一下舊書店

回家途中會經過我以前住的地方 湖內 
剛好這天有夜市 就去找好久不見的大可小可買飲料

感覺她都沒變 只是...攤位變了變很大一個 之前才小小一個吧台
現在變成這麼大一個飲料攤 這幾年不錯賺喔!!
阿賢想不想再來啊!!
 

好累的一個禮拜 
1/3的時間在騎車坐車 1/3的時間在排隊等餐點 1/3的時間在走路 
吃東西的時間只有短短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