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心情不是很好 身體狀況也很差
下班就直接躺著休息了
突然我那不會響的電話 竟然響起來
一看是很久沒連絡的小誠誠打來的
我問他找我啥事 自從他去台中工作後就比較少連絡了
他說: 想我啊 (雖然知道這是玩笑話 還是很開心)
他找我不可能是想我 一定有事情的
這次也沒意外

他跟別人合買了兩個假面騎士奧茲的頭像
兩個眼睛顏色不同 他在猶豫要選哪一種
一個是正常版的綠色 一個是他喜歡的紫色
其實他早就知道要選哪一個了 只是想聽聽我跟他解釋兩個的不同
所以最還是他自己去選擇 
反正又不是買給我的> <
他常常逛街看到什麼東西想到我後就會打電話問我
問我要不要買 問我覺得他應不應該買 要不然就是要我想辦法幫他搞到整套的
而且完全不會看時間打給我 雖然幾乎我都會接啦 沒接到我也會回啦

 
後來他才說出他這次找我的重點
他從我哥那得知 我又回台南
他下禮拜日要來台南吃喜酒 問我有沒有空去載他
是怎樣 我的功能就是司機嗎?


剛好這時我電視播 重播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剛好平安跟大仁說 如果世界末日 因為電信擁擠只可以打一通電話 你會打給誰?

我想了想 我可能誰也不會打 因為我也沒勇氣打
如果真的有那天 我想我的手機絕對不會響 
因為我電話平常時根本不會響 哈哈哈 更別說是那一天嚕
上次跟山賊聊到我手機費率的事 他對我說 你是沒朋友了嗎?
我只是懶得打電話 而且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手機對我來說功能只有時鐘.工作聯絡.家人聯絡.約會聯絡
其他時間 我根本忘記他的存在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低頭族吧= =
小江也叫我就算下班也要多打打電話跟同事聯絡
我跟他說 我一天跟他們再一起12小時 下班還要跟他們聊嗎 

之前我剛好聽到一首歌
[安妮朵拉_ 聰明的寂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7zHgY8YCrrY 
 
 太聰明的結果就是寂寞 想太多顧慮太多的結果也是寂寞吧?
那麼我算聰明還是算笨?
我應該多跟小誠誠學學 



小誠誠那天那通電話 雖然讓我很無言 但是很謝謝你
在我心情不好時 有個人陪我講講話 雖然都是你在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