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人在搞回憶 
不是PO舊照片就是狂跟我聊往事
因為我的照片跟硬碟都燒了 
所以我的舊照片只剩存在舊網誌相簿裡的
跟一些網路空間的照片
來回味一下 過去的我們吧

 

這誰啊? 哈哈


這個又是誰? 那啥鳥頭 哈哈


山賊在游泳?


跟我吃飯是在靦腆什麼? 
這間店就是傳說中的蔥要嗎?滷味攤
 

歲月啊.....
別打我....
 
 
從龐克掛轉成HIPHOP掛? 夜店咖? 
中間的妹你誰啊? 


跟米粉的合照 
米粉別再找我去夜店 


愛心 有個長頭髮的女鬼貞子


那天 我們一起看的美麗夕陽


之後我開始邁入吹氣球狀態 整個肥起來
 

東方山賊團 
上毛筆課 只有阿賢很認真? 其實是我跟山賊作業早就做好再休息
那兩個小鬼都沒寫 在抱佛腳 哈哈  時間過的真快 阿台都當爸爸了!!
我們另外三個還在鬼混.....


賭徒四人眾
明明是野外烤肉 卻一直狂打牌的四個人
說好的聚餐? 又要拖到什麼時候了?

 
下課後的保齡球大賽 
這三個人只會打洗溝.....


我們兩是賣冰人? 
吃海鮮的約就不要約我了 姜姜!! 打死我也不去


主人再拍花海 偷拍主人!!


跟S看的第一場演唱會 被S偷拍 哈哈
我很喜歡那件外套 可惜他毀了....


陪伴我很長一段時間的陶藝教室
好想再回去拉坯喔!!


我曾經最心愛的BASS


我曾經愛抽的煙


我曾經愛玩的遊戲
找死二人組.... 那隻貓飛踢我!! 誰養的?
前陣子跑回去玩一下 完全忘記怎麼玩 哈哈


跑去舊網誌找照片時 順便看了一下以前自己寫過的文章
發現啊~~ 我一直沒長進 沒啥大改變
這幾年來 我改變得好像只有身材吧 哈哈
最近體重有在下降 或許有機會回到以前苗條的身材
 

 每段回憶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也很快樂 
謝謝我的朋友們陪我一起走過這些歲月 
之後再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