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井 光 的書
他的其他作品 [神的筆記本]我看動畫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我看漫畫
這是我第一次買他的小說來看 
08  

會想買這本書 是看到他的書腰介紹
真的很重要的那個人 你希望自己記得他? 還是忘了他?
這本書的大綱請去角川官網看吧
https://www.kadokawa.com.tw/p1-products_detail.php?id=9bbdlpZmOxikpLEsjZokqQEAlOMT1DpMCduS9GBvNBLX
 
看到封面我想說為什麼會有相機 看內容才知道
原來主角是一個一人攝影社 社長兼社員
這本有點科幻 主角周邊的人會突然消失不見 而且是完全從世界上抹除
沒有人記得那位消失的人 只有主角曾經拍過的相片裡有保留那個曾經存在這世界的記錄

現在這本我看到一半了 因為目前還有一大堆東西要看
而且越來越多..... 所以等有空在把後半段補完吧


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的人 我會想記得他
如果記得他是件很痛苦的事 會讓我無法向前邁進
我還是會記得他 但是至少讓我變成不想他

我也想你們記得我 記得曾經有我這個人 一個也好
被遺忘 比死亡還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