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 看著電視
又被爸念唸了一頓 
這是第幾次因為這種事情被他唸
我也懶得數了 


爸說: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這麼直接 不給別人機會
        為什麼你每次不讓別人了解你 就先拒人於千里之外

        你為什麼不能跟別人先當朋友在慢慢談
         還有好多的為什麼......



記得多年前你曾對我說
為什麼你不能像個正常人?
有個正常人的生活 正常人的思考

  
 


爸! 你一直問我為什麼? 
我也想問你
為什麼? 你不了解你兒子在想什麼? 

為什麼? 一定要我當個正常人 我讓你覺得丟臉?
為什麼? 我要跟你介紹的女孩要好 你只想搞聯姻吧? 
在你眼裡 我又是個怎麼樣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