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應景一下聊末日吧


末日我不怕 總覺得活的也差不多 
我有我愛的家人 我愛的朋友 我想珍惜的人
就算這天 他們沒有一個是陪在我身邊的
我也覺得沒差 因為我並不孤單
我心裡還是有妳們

說完全沒有遺憾是不可能的
遺憾我還有禮物沒有送出去
遺憾我還有禮物沒有收到
遺憾我還有事沒有去做
遺憾我還有些話沒有說出口
遺憾我有些地方還沒有去過
遺憾我還有夢想還沒完成

如果末日沒有來
這些遺憾我不會讓他變成遺憾
我會一一完成他們

如果末日沒有來
就當又活了一天 活一天是一天吧
末日來了 日子還是要過 工作還是要做


我所愛的人們 我愛妳們
  
 
 
 


會有人會在末日來臨前 想到我嗎?
如果有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