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小誠誠從台中休假回來
我到高鐵站載他 
原本只要是去高鐵我是直接開到停車場等人
這次我忘記 提早下交流道 反正沒差就到接送區去等他
 
還滿好運的 剛好有位置
如果不認識他的人 看到他應該會以為他在當兵吧
理光頭 還穿靴子 背黃埔大包包(裡面裝滿模型)
本來想直接回家 小誠誠說他肚子餓 所以就去博愛路找吃的
他說要去逛瑞豐夜市 車就停巨蛋附近 


漢神巨蛋的聖誕節裝飾還沒拆掉(我並沒有要拍你 別跑到鏡頭前)
我不是很愛逛瑞豐.... 


走小路 會經過這間粉紅窩 (在約妹?)
一路上他一直約朋友出來逛 先生你以為今天幾號 現在幾點?
明天一堆人還要上班... 當然沒半個人理他

逛很久他才選到他要吃的 你是不是純粹想逛街 根本不餓吧

在手飾店他幫我挑了一顆戒指
想想我也很久沒戴戒指 就買來戴吧 喜歡的在慢慢找

一路上隨便聊 
他突然問我 你還有在跟阿台聯絡嗎? 為什麼沒聯絡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感覺~他不想跟我聯絡~
小誠誠說 因為你們之前很白癡 穿那啥怪衣服 現在想想很好笑!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好顯眼的人 現在整個隱藏起來

在回家的路上 剛好經過爸媽常去的地方 也正好看到他們的車也在那
小誠誠說 你爸媽會不會太扯 現在都幾點了
我說 習慣了 只要他們不煩我就好
我突然想起昨天跟爸說要去載小誠誠跟他起小爭執的事

為什麼你就可以跑到屏東 台中 台南 高雄各地去載你的同好朋友
還可以搞到三更半夜甚至去住兩三天
我去個高鐵站載個朋友 你們就很有意見 
是因為朋友是男的? 還是因為他不是你們心中的好孩子 
我只能說 你們很自私!

當然今天的重點是跟小誠誠拿禮物

S.I.C Vol.014 假面騎士1號&機車
這是我失去所有後 第一個假面騎士
這世界上會送我這種東西的應該只有兩個人 = = 
話說 我們兩個從來沒幫對方過過節 連生日也沒有
應該說我也不知道他生日 他也不知道我的
送對方禮物 也都是突然想到 突然看到 覺得對方會喜歡
根本沒有在注意節日......
 

今天心情滿好的 沒有被昨天的壞心情影響
睡醒沒多久 就收到S的禮物 
晚上還有小誠誠的兩樣禮物 雖然一個我根本不想要= =
還有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
謝謝! 我很開心! 每樣禮物我都會好好珍惜
 

今天是我的禮物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