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找我還有沒有遺留下來的照片
才發現 原來我很少被拍
二專以下到國小以上的照片只剩幾張
跟朋友的合照 只剩跟小誠誠的一張
其他人? 沒有!
感覺我就好像沒有過去 那段時間好像空白
雖然偶爾聊天聊到會想起來
卻好像越來越模糊
最近腦袋也越來越不靈光
一堆舊事記不太起來 還老是忘記自己想做啥
數字記不太住 頂多記個幾分鐘吧
是沒心記嗎?
 
有些事卻可以記的很清楚 
是因為有心去記? 
還是自己會提醒自己?

電腦硬碟爆了 可以刪減&格式化
那我頭腦也可以嗎? 


前陣子看到一本雜誌上寫一句話  
[割捨掉不需要的,生活就多了很多值得珍惜的]
那~~不需要記得的就讓他忘記吧
這樣我也有空間可以容納更多值得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