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準備開工了

一月也開始要輪夜班了 
二個月的夜班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每次只要是夜班 我的時間好像變規律一點
睡眠時間拉長~~ 還有會吃早餐~~
休閒 打電腦 看電視 看動畫的時間都會縮短
該來好好分配時間了 分配了也不知道能不能達成 
我還有空雕刻 完成我未完成的作品?
我還有空畫圖 記錄我當時的心情嗎?


還有在2012年最後一天
我把頭髮給剪了 原本想剪平頭的
後來想想算了 冬天 會冷....
這次也不算剪很短 就..我把紅髮全剪掉啦 
之後還會不會染 不知道 看心情吧

新的一年 新的髮型 
我那顆壞掉的心 是否也要換顆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