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車~~~
SV-MAX

69999......的瞬間 之後跳七萬
里程破七萬了......
它跟著我跑了一大堆地方
也在半路故障很多次 = =
也載過蠻多人的 
坐過它的人 都只有一個感想
[ 難坐 ]
因為它不是用來載人的咩
避震器的軟度也是調成一人用 
所以超硬的 之前軟到會彈跳 很恐怖..

坐墊我也把它改成平的 
以前是那種一煞車後座的人就會往前滑的載妹用坐墊= =
現在的是防滑座墊....

它也老了 從以前能飆到130現在能跑到100就偷笑了
我也沒在騎快了 安全最重要
它還能跟著我幾年? 依照目前的狀況 可能不久就會破八萬了吧....
我會好好保養你的 我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