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在前年底就在書局前面看到預計出版的海報

1891900359-12 - 1

雪與翼YUKIxTSUBA
高橋真的作品 高橋真我還算喜歡 印象最深的是[最終兵器少女]
還滿感動的一部作品 也有拍成動畫
只是他的書 我只買過一本 全一集的書名我也忘了

這本雪與翼還滿好看的 雪本來就是高橋真很愛表現的東西
記得最終兵器少女裡面也很多雪景

雪與翼是女主角 一個啞巴的女高中生 叫雪
男主角是個 隱藏自己有超能力的國中生 叫翼
某次翼很偶然的聽到雪的內心求救聲
用了超能力救了雪 雪卻誤以為是自己會超能力 逼翼不能講出去
雪也不知道 其實翼的超能力 能聽到她內心說話的聲音 
翼也將錯就錯 不想拆穿 兩個人就這樣相處下去
之後兩個白癡想用超能力去做幫助別人的故事

高橋真的畫風算很細緻 算有風格的畫風吧
有一小幕 我看了覺得還滿有感覺得
雪把手伸向翼的那一幕 

第一頁寫著一段話
[在遙遠冰冷的空中誕生.只能夠落下.逐漸融化的,雪
如果沒有翅膀,也就無法飛翔,也就不可能受傷]

1891900358-12 - 1 2)  
首刷送的卡
正面是日文 背面有中文翻譯
 
 
 
 

03-21

目前已經是我必追的一本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