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碩跟我約好下午四點在去打籃球
於是下午就跟他去打球啦 這次是第二次跟他打球

一到籃球場 因為寒假的關係 一堆學生在打
跟上次去只有幾個人不同 差超多
我們才在暖身 就來了一位歐吉桑 好像是碩的球友
馬上約我們組隊 其實我很不愛跟不熟的人同隊


這次回家在找我能打球的鞋子 卻只剩一雙當兵穿的運動鞋
很爛的一雙鞋.......所以我把鞋帶改亮一點.....
今天穿來打 整個煞不住車 會滑~~~ 怕會跌倒 我也不怎麼常跑
所以打起來會卡卡的 一開始輸了幾場 歐吉桑輸到不開心就說不打了



我們就換對友 卻開始會贏 因為我習慣滑~~ 打的也順起來
這次打 覺得我體力跟腳力有變好 
是因為走路走很多的關係嗎?

打到天黑 六點多球場開燈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這時我電話剛好響 祚打來的 我就問他要跟碩講幾句嗎 哈哈
問我可以載他去寄車嗎 反正我也在外面就順便去載他啦



新市火車站
先掰啦 祚的機車 你先回花蓮吧 你主人明天才會到~

之後跟祚去吃 應該是最後一餐? (上次好像也是這樣說)
去吃燒烤+火鍋 



祚把他用不到的生活用品都留下來給我
還有一個無線鍵盤組
隔天一早 天剛亮就要載他去坐車 坐回花蓮啦

掰啦 祚 謝謝你的書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