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搖滾宅男 ロッカフェラー.スカンク
原作:日高央  漫畫:三数鬼暴動
在書店看到這本時 山賊就說買了~你一定要買!
是覺得我就是個搖滾宅男嗎? = =
原本以為又是一本校園樂團戀愛劇 出乎我意料的他是一本怪書....
這本還有個特色 書的某些段落會出現QR碼 可以用手機下載 會有符合當下場景的歌
邊看書邊聽歌 是不錯的創意 可是啊.....很麻煩........ 
看書就看書還要邊拿手機掃QR碼  
會不會太忙啊
我記得當初我在看BECK時腦中就會自己出現音樂 甚至會自己想到一些曲子
這樣還比較有趣 哈哈

這本是還滿有趣的 會介紹吉他 也會介紹技法 不止吉他 連鼓的也會有
也很常出現打鬥場景  也算是科幻片.....
跟我當初預料的校園劇差好多


東立官網第一集介紹
東立官網第二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