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4  
機動戰士鋼彈 U.C.HARD GRAPH 鐵之駻馬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U.C.HARD GRAPH 鉄の駻馬
作者 : 夏元雅人 原作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又是一本UC的故事 不過這個跟獨角獸鋼彈沒關係... 主角也很特殊不是開鋼彈或是薩克
而是偵查機的駻馬-WAPPA-,...主角克瓦藍是機動戰士鋼彈中登場的配角
本書的時間點則為動畫版中他與鋼彈對決之前的故事 每一個章節完都會寫一段字
[第908機動偵察中隊第二小隊隊長. 克瓦藍上士. 他正是後來企圖破壞聯邦令人聞風喪膽的 (白色惡魔)(鋼彈)的男人]
一直強調他有多厲害 還不是只是企圖 沒有成功....還是讓那小捲毛阿姆羅開鋼彈逞威風= =

這本挺好看的 可以看到以小博大 小戰車怎麼打贏薩克 雖然薩克本身根本是砲灰....
也很少出現機體優勢 還滿多人類戰或是主角肉身去打....
還有作者夏元雅人 他也是我喜歡的漫畫家之一 他也畫過滿多鋼彈作品的
從當初月刊鋼彈ACE就常出現他的連載 我都有看 我還滿想看他的另一部作品
鋼彈戰記U.C 0081-水天之淚- 我忘記台灣有沒有出了...好像沒有....

每次看他的畫 我都會想到看他的第一本書是格鬥天王京 好久遠啊....


最近很多鋼彈類的書 主角都是吉翁軍 不在是一面倒的聯邦軍是好人
就像書中克瓦藍最後講的一句 這是戰爭 彼此彼此! 

戰爭本來就沒有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只有勝利的人 跟失敗的人
勝利者把自塑造成好人罷了.... 夏亞他不是壞人!! (他是紅色慧心)~~~


角川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