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  
空中懷古城市 (空挺懐古都市)
作者:石据花散
這本書裡有個浮在空中的城市 因為預防以後海平面上升而先預建的城市
主角風波朱鷺在那裡生活 工作 那裡的燃料街有種病 [古妖精病]
這種病沒什麼大礙 只會讓人忘記最重要的人 朱鷺就忘記了最重的人[花宮優奈]

優奈就算朱鷺忘記她是誰 依舊出現在他眼前 假裝兩個人原本就不認識
每天~忘記~再遇見~隔天又忘記 朱鷺看見優奈總會想說
[ 她明明在笑 看起來卻像要哭出來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 但是如果真的有這個人存在
一定就是我眼前的她....眼前的妳讓我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我忘記了妳....
那樣的話...或許明天 我會再度忘記妳 每一天我都會忘記妳 每一天我都會再次與妳邂逅
每一天我都會 再次喜歡上妳 ]
 
這種病好像就是選擇性失憶症 
記憶有明顯退步的我 依舊數字類記不起來 除非每天使用
或許哪天我真的會忘記很多東西
但是 我最不想忘記的還是她 越是重要 我越是不會忘記
我想時時刻刻想著她 永遠都不忘記

1891883239-04-10-2  

左邊: 首刷送的PP書衣 右邊是內封面
我不懂最近東立很愛送PP書衣 如果要送也送跟原封面不同的啊 一模一樣改變材質
感覺沒啥意義
 
東立官網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