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 標題沒打錯
持續了好幾年倒楣的五月
終於今年沒有啦~~~

今年五月應該算幸運
很順利的找到工作 雖然不是馬上找馬上有
也不知道這選擇是對是錯 待遇也普普通通

也很順利找到房子 雖然有些小小的變化
不如預期 不過沒差啦 
不過還算不錯啦 還能接受
 
有時難免會想
搬到台北 到底是對還是錯 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這是我當初說好的 一定要做到 
新工作很多同事都問我
為什麼要來台北工作
為什麼? 
為了找到我活下去的動力吧

 
雖然還是有一些看似倒楣的事 
譬如 車子拖運 壞了一堆東西
不過機車行說 那些壞掉的零件 都是耗損品
我騎這麼多年了 本來就該壞了 只是剛好而已

譬如 巷口衝出來的機車 撞到我的腿
連閃都沒閃的我 竟然沒事 這是運氣好?
如果真的迎面撞上 我北上一個禮拜就出車禍
那五月倒楣依舊持續 就真的很衰了....
所以我五月真的變好運了耶~

 


五月會變好運 是托S的福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