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yt01_zpsa73ae2cc.jpg
這天是期盼已久的野台開唱第一天
是從傍晚開始 這天我還要上班 六點才下班
一下班就趕去換手還 S姐弟她們比我先到會場也換好一些東西了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她弟 印象中他還是那個叫[楓]的小弟弟 哈哈
時間過的好快 他比我還高...

 photo yt02_zps3fc24ebe.jpg
換手環的地方在圓山捷運附近 離第一天有表演的野舞台有段距離
上班都已經幾乎走整天的我 又快走到那邊換手環再快走回野舞台 腿真的快斷了....
這次的手環要戴三天....我隔天還要上班耶..要我戴這去上班嗎?

 photo yt03_zpsa42a9ab0.jpg
Tizzy Bac
算是我第一天的重點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看他們的表演
我一直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哲毓 彈BASS時的感覺 好幾次他們有演出 我卻都有事抽不出身
這次真的讓我看到啦~~

 photo yt04_zps791bfc20.jpg
唱完一首歌後哲毓高舉[今日拆大埔 明日拆政府 ]的牌子
看到他那支BASS我突然想起我弟 我弟也有一把一模一樣的BASS 他說要借給我 我沒帶到台北來
我弟依舊在追他的樂團夢 希望他加油 有一天他也能站在這個舞台上

 photo yt05_zpsc1e14a70.jpg
Suede
我對這個團不熟 不過當音樂一下 主唱身體一扭 馬上覺得他們很讚~

 photo yt06_zpsed66cb33.jpg
主唱 Brett Anderson 動作超多 還很愛抖麥克風 還直接拿起來甩 哈哈

 photo yt07_zps39c9dc89.jpg
整團也都唱的超賣力的 團員幾乎都汗流浹背 衣服都溼了...
好像只有一個除外 那位超冷靜的 哈哈

 photo yt08_zps4046ec3d.jpg
我還滿佩服他敢把麥克風往前舉要大家跟著唱
最後安可曲 主唱 Brett Anderson 有下台跟大家握手耶~
我們剛好站在前排 他走到離我們不遠的地方就回頭了...差一點點就能握到...



野台第一天結束~
隔天還要上班....
我的夏天好像才剛要開始~
野台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