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中元節快到了 很多超市都在大特價
我也趁機買了一堆~~~~泡麵......
這次也買了一包出前一丁來吃看看


出前一丁 九州豬骨濃湯味
看他好像不錯吃 就買來吃看看啦~ 一包20幾塊耶~


調味醬還是秘製的.... 麵條也是一般日本泡麵那種
我還準備了蛋~肉絲~白菜~


完成~ 
還滿好吃的 他的豬骨湯頭是有加麻油的喔 挺特別的 清淡中帶有微微的香味
裡面還有一些白芝麻 
下次來買其他口味吃看看~ 


浪味炒麵
這一包炒麵很小一包 不過還滿好吃的喔
之前我買五包放在高雄家 只泡一包後回台南 在回高雄時已經被泡完了....


這個炒麵要一次泡兩包才吃的飽 吃的過癮
醬是甜甜的醬喔 有點像印尼泡麵 


我的櫃子最近被泡麵佔滿了....
還買了一整箱的維力炸醬麵....
話說~我覺得維力炸醬麵還是素食的比較好吃
味道也比較重~ 



糖心蛋
我自己試做了幾顆糖心蛋 


還算成功啦~ 
下次應該能拿捏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