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以來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可是在生日這天 難免還是會覺得應該開心.快樂一點

開心 很難...
阿爸住院 心裡一直掛念著 每次想到就覺得自己很不孝

開心 好難
期待的事沒有出現 總覺得在那邊傻傻的期待的自己
就像個笨蛋一樣 一切都只是自己想的太多
拼了一整天到底在拼什麼?

開心 真難
下了一整天的雨 中午買便當被同事調侃了一句話
我沒辦法回他 畢竟他說的是事實 我就像他說的那樣吧

上班不順 下班下雨走回家的路上被路過的車濺起的水花噴到身上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開心? 快樂? 
好難


生日應該要快樂吧
祝我生日快樂

也謝謝很多朋友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