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隔壁的人養了一對看起來很恩愛的鳥~我突然想到之前好像聽人講
說:要養鳥要養一對~這樣鳥才不會因為孤單而死~鳥也怕孤單嗎? 那人ㄋ?
人也會因為孤單而死嗎? 至少現在的我不會~我還滿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自由自在~沒有人約束的感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算別人把我當怪人看待
也沒關係~別人要在我背後講什麼都不關我的事~愛講就講你們爽就好~
別來煩我就好~~隨你們去講~ 我又不是為別人而活~為什麼要去在意他人的
想法 做自己最重要~~ 之前我一直在意別人看法~讓我活的很不快樂很沒有
自由~ 人到底在追求什麼~ 現在的我正在追求自由自在的人生~享受一個人
的時光~一個人到海邊看夕陽也是一種享受~不怕旁邊有人吵~不用在意旁人
~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幸福的^^ 至少現在是 以後...........就難講了~~
我很善變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