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禮拜日還是跟小誠誠他們約好去打籃球~
這次我要報上次的仇~連輸給國中生的仇>"<
快一點時到書局等小誠誠~他說他一點多會到書局
要我們先在那裡等他~我買了將近一千多塊的書= =
我又敗金了~為什麼我在買的書續集竟然不約而同~
一起出版 = = 害我差點破產 我們在外面等到快兩
點小誠誠還是沒出現~雖然我們都知道他遲到是很正
常的事~~但是還是打電話去嗺他~打電話過去問~他
竟然還沒有出門 = = 說什麼載他妹妹出門剛回來
等他到時已經2點了 = = 他到了書局還跑進去逛~
到了籃球場~竟然只有3~4個小朋友在~沒發現上次
的國中生~只好找旁邊孤單練球的國中生來一起打
3VS3 我跟小誠誠合國中生一隊 哥跟小胖阿建一隊
一開始小胖就一直跑來跑去~哥叫他不要亂跑~不累嗎?
小胖還說不會累~我看他都已經滿頭大汗了~ = =
跟我一隊的國中生出乎意料的超級利害~小誠誠也不
知道怎麼搞的命中率變超高~只有我還是百投不進= =
打到一半小胖突然跌倒~還扭傷腳踝 我哥說:叫你不要
亂跑還一直跑~ 受傷了喔~去旁邊休息吧~ 小胖說他被
他自己百分之80的體重壓到腳 = = 絕對很痛的
現在少了一個人也不能打三對三~這時剛好另一群國中生
來了~我們就跟他們玩~ 為什麼是我坐冷板凳 >"<
這次這群比較弱一點~不知道是他們弱還是我們太強~哈哈
小誠誠命中率又超高(一百年一次) 不過就在小誠誠一次
上籃下來時~他突然腳軟= = 整個人往前面(雷蟬) 還
做了一個前滾翻~他說那是他故意翻的~這樣才不會傷的
太重~ 哈哈~他受傷了終於可以換我上場了~~高手出馬嚕
一上場我就賞了國中生一個大火鍋^^ 還害他嚇到~說要去
收驚~(沒有那麼嚴重吧) 一直跟他們打到快四點國中生
說他們好累不打了~我們才休息~這次換我們欺負國中生= =
雖然沒有跟上次那群打~不過這次還是打的很開心^^
只是外加兩名傷兵 = =
要回家時在場邊還看到有小台客在抽煙= = 還沒滿18就在
抽煙還一邊抽一邊抖腳抖手的~那樣抽有比較帥嗎?
你是在炫耀自己很屌會抽煙嗎? 笨小孩抽煙對自己不好
還是少抽趁早戒掉比較好~~乖乖回家吃你的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