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終於開始放連續3天的假 不過還是要上班
上課之前跟小誠誠到房東那裡吃關東煮暖暖身子~
吃到一半看到阿台走過去~他沒發現我們的存在~還
打算走去我房間找我 = = 要不是我叫他~他真的會走
上去後發現~阿怎麼沒有人.. 他還被我房東阿桑笑~
阿台也湊近來吃關東煮~房東還請我吃玉米~對我真好>"<

今天的客人超少的 害我很無聊 又沒有新雜誌 不過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關東煮賣的超好~我補了4~5次~
現在買三支關東煮送一支黑輪喔! 趕快來買唷!
一整天下來我一共說了5次塑膠袋要1塊 為什麼塑膠袋
要1塊錢都已經實施了那麼久還有一大堆人在說為什麼
袋子要錢 = = 還用很不好的口氣說~聽了就討厭~又不
是我愛賣你們袋子是你們自己不帶購物袋還問說為什麼
沒袋子~要用什麼裝 你們自己沒帶不會用手拿喔 給你
袋子還嫌一塊很貴~都是你們的話 討厭啦 >"<

天空一樣還是飄著綿綿小雨 還是一樣7點下班~
學校放假嚕! 衝回家吧~回到我那溫暖的宅男窩^^

早安! 星期三的早晨 連續假期我來嚕 還是要上班 我想去墾丁春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