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之前為了錢的問題跟哥吵了一架 = =
明明之前是他求我幫忙出錢買他要的東西~
而且錢也還沒還我~為什麼我不能使用
那你錢還我阿~你有錢還我嗎? 沒有就不要囂張>"<
不借就不借~下次別求我 我不會在幫你了

帶著不愉快的心情去上班~因為天氣太冷所以
開車去~今天煮茶葉蛋竟然爆了4顆 = =
4顆蛋變的不成蛋型~整鍋變成蛋花湯~只好整鍋
重用 = = 浪費店長的錢~歹勢啦!店長~別扣我錢ㄟ
下班後是清明節~還要開車回家拜拜~應該不會塞車吧
希望不會= =

早安! 星期四的早晨 天空沒有下雨 還是一樣灰色的天空
回家拜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