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建仔的結婚大喜之日 一大早7點多下班
我就用飆的趕回家 到家時剛好看到哥正準備出
發去建仔家 他們要去屏東接新娘子 因為台灣
習俗的關係我不能跟去 害我沒有紅包可以拿= =
只好自己一個人在家發呆看電視等時間 打電話
給小誠誠問他要不要來~他說好等等就過來 他
的等等絕對要等很久= = 這時鴉仔先到了我家
我跟他聊起了職場甘苦談 到了快10點小誠誠終
於到了 = = 後來小胖也來了 我們開始討論要包
多少紅包 我不用包因為我的跟我哥他們包在一起

在等他們接新娘回來的時間我跟小胖閒到跑去玩PS2
三國無雙4 看他慢慢的玩 我都快睡著了 = =
11點多哥打電話要我們過去 出發嚕...

在路上我跟小誠誠很白癡的玩起了自拍七龍珠搞笑影片
= = 還在馬路上拍 到了會場 建仔阿爸竟然叫我
去發香煙= = 把我當傭人 正準備開始吃飯時 歌舞
團的辣妹出場嚕 >///< 有一個很正ㄟ 還下台跟我
握手>"< 辣妹還要我哥跟他回家 = = 哥也很不給面子
說~不要你家太遠 = = 小胖還跟他拍照 拍到他整張
記憶卡暴滿 = = 建仔走過來敬酒 雖然他拿柳丁汁
但是我們不可能放過他一 一+ 當然是倒了一杯高梁給
他 哈哈哈 給我乾了吧! 我喝烏龍茶= = 如果喝酒我會
變醉蝦= =

吃完回家小誠誠提議要拍七龍珠續集 正準備拍時~發現..
小胖相機已經全塞滿了辣妹圖片 = = 已經沒容量了..

建仔趕快生個小孩吧!我要當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