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楊丞琳和梁洛施主演的[刺青]

電影裡面有元味覺醒的是元介 演的因為刺青後
變的很有自信的小混混 他演的滿台的 = =
梁洛施演一個男人婆 他手上的刺青我滿喜歡的

梁洛施好正喔>///< 劇情裡面題到 為什麼要刺青
我也想刺青 想在背部刺一對翅膀 問我為什麼要刺
翅膀 我也說不出來 是覺得好看吧 還是我想飛....
什麼時候會刺 我也不知道 說不定明天~明年~或者
永遠都不會~ 很難講 未來的事無法預知 我也不想
知道 如果知道未來會怎樣這樣就沒意義了 人生也
就不好玩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 眼前最重要的是如何
安全畢業 = =


愛過~恨過~哭過~笑過~多年以後~在回首~青春燦爛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