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上大夜班有個伴了 就是隔壁檳榔攤的大夜班
他之前是在做烤鴨的 所以我們都叫他烤鴨王子 滿帥的
長髮飄逸~~身高大約有180以上吧 比我高 而且超瘦的
現在他改賣檳榔 以後要不要改叫他檳榔王子 哈哈哈~~
我們2個人如果都沒客人時會一起在我們店的停車場聊天
他是個浪人 很令我羨慕的浪人 他是台北人 卻一個人到
高雄來 他說他已經待過很多縣市 高雄縣是他最後第3縣
他目前只剩花蓮~台東還沒住過 四處流浪 我問他沒有經
濟的問題嗎? 他說:錢夠我花就好 只要不餓死 想買什麼
就買什麼 錢是用來讓自己快樂的 沒必要煩惱 夠花就好
他說等他玩完全台在考慮回台北 我問他那你不考慮以後
的事嗎? 譬如結婚 他說:那種事靠緣份吧 不去強求 他
已經30幾歲了ㄟ 還真是想的開 難道是因為長的帥所以
不用擔心嗎? 帥哥真好>"< 聽說他以前還當過模特兒
我很嚮往他的生活 我之前也想過要四處為家 來個環台
之旅 但是我有兵役問題 等我當完兵 念玩書 我應該也
會跟他一樣吧?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 去看看世界
搞不好我還會去國外 不過前提是我要先會英文 = =

我也要當個自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