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原本下班後打算回家過母親節
沒想到媽媽竟然不在家 = = 害我買了一束花
騎車騎到一半 突然機車又壞掉 下車看原來是
皮帶斷掉 只好用牽的牽到機車行 牽到一半一
位阿婆騎過來關心我 說如果他力氣夠他可以推
我到機車行 不過他力氣不夠 我只好在自己慢慢
走 走了一段路 我才想到今天是星期日 很多機
車行都休息 = = 就算牽到了也不一定能修
正當我牽到一戶看起來好像沒人住的房子前面時
突然一位阿伯叫住我 問我需不需要幫我打電話
給機車行 我說好 結果他打電話過去 聽說老闆
外出修車 要等等才會回來 阿伯就說 不能我用
機車推你到機車行 阿伯就用他的腳頂著我的排氣
管推我到機車行 好感謝他>"< 原來世界上還是
有好心人 到了機車行老闆還沒回來 我在那等了
一個多小時 老闆才出現 = = 夠久的
老闆把我心愛的SV-MAX 跟了我5年多的愛車推
上了手術台 開始解剖它 整個大整理 把該換的都
換掉 花了我一千七百元 = = 好貴 回家途中我買
了飲料回去報答那位阿伯 超感謝他的 如果沒有他
我應該回不了家>"< 騎到前面一點的機車行發現
真的整條街的機車行都沒開 我算幸運了>"<
無名的阿伯我萬分的感謝你 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以後我不會在對在路上牽車走路的人視若無睹
因為我也牽過 = = 我知道那種痛苦 腳超痠的>"< 斷掉的皮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