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阿台我決定了 今天真的吃好一點

台: 確定? 該不會又是多五塊吧? 不會是加顆滷蛋吧?

近: 絕對不是~我們去吃鹹酥雞吧

台: GO~GO~

到了鹹酥雞店前

近: 我看看~~我要這個~雞蛋豆腐4塊~熱狗3條~雞肉一份
黑輪片3片~米血3塊~還有~~~地瓜一份

台: 你怎夾那麼多 = = 你真的豁出去了

近: 我安怎夾這麼多 = = 我只要拿到夾子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手
手好像自己會動 我到底夾了什麼

台: 沒關係我會吃完的

近: 我有說要給你吃嗎?

台:..............

待續.....

下集預告:
近:阿台~~~你看~你看~有帥哥ㄟ
台:帥哥= = 你不看美眉在看帥哥
近:帥哥比較正啦
台:我開始懷疑你性向有問題了喔
近:你放心~~就算我有問題我也不可能覺得你正
我不會侵犯你的~你該減肥了
下集~~阿台瘦身大作戰~
近:阿台~~~衝衝衝~~~~ 給我跑你這個(前)補手
台:我為什麼要跑 = =
近:我性向絕對很正常= = 別懷疑我
跳躍吧!時空少年阿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