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中午11點左右 樓下傳來了吵雜聲 本來我以為又是那群人在打麻將
聲音越來越大聲 好像在吵架 想說應該是他們打麻將打到翻臉吧 = =
仔細聽~竟然是一個很台的口音的男人在罵一個女的 看來應該是情侶吵架
很好奇的在樓梯偷聽(愛湊熱鬧= =) 聽起來內容大概是那個女的交新男友
不要那台客了 那個台客打算找那個讓他帶綠帽的人算帳 聽他講電話找了
一堆人來要跟那個讓帶他綠帽的人打架 我就在旁邊想為什麼你明明被帶綠帽
還要找一大堆人來ㄋ 這樣不就讓全部的人都知道你被甩了 還被帶綠帽ㄟ
打了那男的你女友也不會回到你身邊啊! 何必把事情鬧大 讓其他人看你笑話ㄋ
而且最大的問題是你吵到我睡覺了!>"< 還鬧到房東賣小吃的地方 還給他翻桌
真的很過份ㄟ 聽房東講他後來被房東他兒子拖出去丟到外面馬路上 夠丟臉的
鬧怎麼大 對你有好處嗎? 1.女友不可能回來 2.你有討回面子嗎? 3.你好像
更丟臉了ㄟ 4.你朋友很無奈一群人來到這樣看你出糗 5.最過份的是吵到我
6.你還一直恐嚇你女友要她以後小心 以上我認為是你犯的六個錯 竟然你也沒
有要原諒你女友出軌 為什麼就不能和平的結束ㄋ 你給你周遭的人帶來了麻煩
學聰明點吧! 要面子也要先想一想 不要意氣用事 反而顏面掃地 = =

反正要怎麼解決也是你家的事 我不能插手什麼 所以我也只是在旁邊聽
希望你記取這次的教訓 下一個會更好 這句對你應該有用吧! 應該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